闽侯迎来今年首批隆德新员工

日期:2021-02-28 10:2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6日晚7时20分,15名“新闽侯人”免费乘机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他们是今年首批宁夏固原隆德县来闽侯县就业的新员工,将分赴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望盛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作。

  “闽侯欢迎您,来了就是闽侯人”,机场到达厅里,闽侯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早已拉起横幅,恭候多时。在经过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程序后,工友们上了大巴。

  记者了解到,这15名隆德工友均为闽侯县通过闽宁劳务协作和2021年“春风行动”隆德县专场招聘活动为闽侯县企业引进的新员工,另有同批引进的23人也将在近期乘坐免费大巴抵达闽侯县。

  闽侯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程礼英介绍,隆德籍务工人员到达务工企业后,县人社局将及时实施“一对一”培训计划,由企业为每名隆德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指定一名老员工进行上岗技能培训,并给予生活上的关心。同时,闽侯县将落实春节期间稳生产稳用工政策,支持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老员工为企业引工,鼓励企业招用新增劳动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