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韵达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日期:2021-04-15 15:3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韵达集团董事长聂腾云一行座谈,双方就韵达福建(永泰)电商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对聂腾云一行来榕考察表示欢迎,对韵达集团长期以来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为福州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我们将深入实施内循环培育、双循环示范工程,通过丝路海港城、国际航空城、现代物流城等建设,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通道。韵达集团是电商物流行业的“领头羊”之一,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市场活力。希望韵达集团深耕福州市场,加快推进韵达福建区域总部落地福州,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加速构建物流全产业链,助力福州加快形成千亿级现代物流产业集群。我们将坚持市县一体、专班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韵达集团在榕加快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聂腾云感谢福州给予企业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福州地理位置优越,战略地位突出,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快递业务在榕拥有深厚的潜力和广阔的前景,集团将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布局更多优质项目,为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忠、林中麟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