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推进“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工作

日期:2021-05-14 10:2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3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现场督导推进“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工作。尤猛军一行先后察看了闽江青年会广场段和乌龙江湾边至帝封江段,详细了解“两江四岸”环境提升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沿线改造提升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深入研究。

  尤猛军强调,福州“两江四岸”拥有丰富的资源潜力,要坚持“绿色、自然、原生态”的理念,充分保护现有生态本底,因地制宜科学提升改造,焕发“两江四岸”新面貌、新活力;要注重水岸同治,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强化特色风貌塑造,高标准、高质量,立体交叉推进闽江、乌龙江两岸全面提升。尤猛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筹规划,以强化沿岸建筑管控、清理防治污染源、整治不协调建筑等作为突破口,系统整理打造一批精品空间;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和部门协同作战,严格落实各项任务分工,确保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