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新疆奇台县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日期:2021-05-18 09:4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与新疆奇台县委书记刘晓刚率领的奇台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奇台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呈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良好景象,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开展对口援疆是重大国家战略,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福州坚决扛起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奇台共同走过了10年援建合作之路,建立了深厚感情,取得了优异成绩。站在新起点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和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十四五”援疆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民生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等方面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加快推动当地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更多福州力量。

  刘晓刚介绍了奇台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情况,对福州多年来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将在福州的关心支持下,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实际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回报福建福州人民的深情厚意,努力推动奇台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张忠、郭学斌、林治良参加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