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顽疾整治 提升整改质效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暨顽瘴痼疾整治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06-11 09:2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6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暨顽瘴痼疾整治专题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查纠整改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敏夫,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潘东升主持会议。

  王敏夫指出,福州市、县两级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查纠整改工作蹄疾步稳,取得较好成效,最后冲刺阶段更要全力以赴,接续奋斗。要扛牢政治责任,抓实整治整改,如期完成整治任务;要突出重点,提升整治精度,聚焦突出问题,集中攻坚,深挖细查;要动真碰硬,扎实开展顽瘴痼疾线索核查行动等专项行动;要抓源治本,拓展顽疾整治深度,健全完善预防机制、监督机制、长效机制,促进整治成果长效化。

  阮孝应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在思想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开启查纠整改“倒计时”模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着力破难题,梳理一批重点问题线索挂牌督办,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彰显我市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的坚定决心;要强化提质效,在成果上再深化、服务上再提升,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