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日期:2021-07-30 09:2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静彦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助力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政协担当,是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融入创建工作中心环节,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要求抓好创建;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创建,形成党建与文明创建相互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局面;要推动创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相结合,积极打造具有政协特色的创建工作品牌;要鼓浓创建氛围,形成创建合力,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作“文明的力量”专题讲座;并按照《福州市政协机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2021-2023年度)工作规划》进行了工作布置。

  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应忠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