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

日期:2021-09-17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为进一步增强地方人大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和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计划议题建议。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任何单位和公民均可选择事关福州改革发展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包括项目名称,立法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拟规范的主要内容及其说明等)、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包括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议题建议,并附上建议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立法项目建议可寄送至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福州市古田路40号,邮编350005),或传真至0591-83333198,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fzrdfgw@sina.com。

  监督工作、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议题建议可寄送至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福州市古田路40号,邮编350005),或传真至0591-83333198,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fzrdbmsc@126.com。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