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2 10:0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擘画了福建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学以“涤心”,全面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和意志;要坚持学以“笃行”,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的作用,推动法治福州建设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不断增强省会城市的法治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学以“为民”,时刻践行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不断提升政法机关正义维护、权利救济、安全保障、服务供给的能力和水平,推出立得住、叫得响、群众认可的惠民举措,以优质、高效、多样的法治服务纾解民困、赢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