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2 10:0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学深学透省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思想行动自觉,确保做到入脑入心、走在前列、学以致用。要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充分发挥福州作为新思想重要孕育地、实践地的优势,教育广大干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持续开展蹲点调研、一线考核,深入实施年轻干部全链条梯次培养工程,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坚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扎实推进近邻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要坚持人才资源开发优先,持续推动人才强市建设,加快建设闽都院士村,持续打响“榕博汇”“好年华·聚福州”等特色品牌。要统筹兼顾,及时盘点今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思路,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