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福州禁止!持续4个月!

日期:2023-03-01 17:1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紧急通知!

  3月1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闽江水域进入为期4个月的禁渔期

  一、禁渔区域:

  水口库区闽清境至福州市长乐区金刚腿的闽江干流江段(包括乌龙江)。

  二、禁渔时间:

  2023年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

  三、禁止类型:

  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在规定的禁渔区和禁渔期内,禁止所有捕捞作业。

  禁渔第一天:

  宽阔江面上多艘执法船集结现身数架无人机盘旋空中这支由省市县组成的强大“守护队伍”如约而至迅速开启禁渔期的专项执法行动。

  有哪些新的举措?

  今年是福州实施闽江禁渔制度的第7年在宽广的闽江流域“福州段”超闽江总长?既是鱼类洄游繁殖的重要通道也是市民生产生活生态的重要承载空间守

护闽江安澜刻不容缓

  今年禁渔期间,福州还将持续开展“安澜闽江”专项行动,并采取“7+7”的执法模式,设立指挥调配、情报搜集、

  水上打击、网格监督等七个行动组,以及实行开展7项行动措施,以实际行动全面守护闽江生态。

  大家一定要自觉遵守禁渔期各项管理规定不从事违反禁渔期制度的一切捕捞行为共同保护福州市渔业资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