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开诊!1200张床位!福州这里新添三甲大医院!

日期:2023-03-02 11:55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
| | | |

福州人注意!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金山院区3月18日开诊单体建筑面积最大开放1200张床位孟超肝胆医院金山院区是省、市重点项目2019年7月奠基2021年7月全面封顶并将于本月18日正式开诊孟超肝胆医院金山院区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涵盖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医学中心、科研楼、行政楼专科教学培训基地和专家楼等开放床位1200张将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健康和医疗服务院区内不仅绿化好,“医疗街”还设有餐厅、咖啡厅、超市等公共区域,为患者、家属和医护人员提供了便利休憩场所,让医院更有温度,更显人文关怀。   

新院区按照“院所结合”发展模式引进高精尖医疗仪器设备融入互联网、物联网等“云端”科技手段打造现代化、智能化医教研一体化的研究型医院一起期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