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至6月16上午8:00晋安区浮村片区停水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福州市城区排水管网扩建工程,我司将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至6月16日上午8:00对晋安区浮村片区给水管线进行迁改施工,届时晋安区华林路(北环中路至火车站)、东浦路(东浦支路至华林路)、茶园路、东浦支路(东浦路至华林路)、西园路两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用户有:火车北站、西园温福新苑、西园佳园、西园村、名桂佳园、西园新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西园电信楼、曼哈顿广场、东浦花园、榕城大楼、火车站商贸城、西园雅居、金辉大厦、天溢小区、福铁火车站新村、桂山公寓、南昌铁路局福州铁路环境监测站、市经贸系统职工集资住宅、市工商局茶园干部住宅、第一开关厂宿舍、福州华威西园客运站、金辉大酒店、豪柏大酒店、金山大饭店、省烟草总公司宿舍、晋安区税务局宿舍、茶园农民新村、电建西苑、环北一村、省第二电力公司南院宿舍、省公安厅警犬基地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用户做好停水、压降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3日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按1号键查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