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处来融调研
来源:福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22 09:20

  

  10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政务公开处处长邹平一行来融调研福州市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剑锋及福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存枫参加调研。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福州市、福清市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业务交流。邹平对福州市、福清市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政务公开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加快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系统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在编制完善基层政府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基础上,进一步集中精力、下大力气做好目录所列事项及时完整公开工作。要以编制标准目录为抓手,建好政务公开平台,完善机制,推进办事服务公开标准化,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玉屏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行政服务中心线下专区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