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1-2500-2018-0005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成文日期:2018-07-24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市科技局加强研发投入工作予以表扬的通报
  • 发文字号: 榕政办〔2018〕153号
  • 发布日期:2018-07-31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市科技局加强研发投入工作予以表扬的通报
榕政办〔2018〕153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7-31 15:26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市属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大研发投入及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部署要求,近年来,市科技局勇于担当、深入一线、开拓创新,持续加大各项创新政策的供给,在全社会掀起了创新创业的热潮,有力推动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加大研发投入,取得重大突破。2016-2017年我市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总额连续2年保持全省第一,圆满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年增长20%的工作目标,投入强度占GDP比重大幅攀升至2.18%,首次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市科技局加强研发投入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全市科技系统能够珍惜荣誉,做好表率,按照市委“保先、提质、补短”的要求,争当科技领域改革创新领域排头兵,进一步巩固我市研发投入等科技成果,力争全市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持续增长20%,继续保持全省第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