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1-2701-2018-0004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成文日期:2018-06-08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市交通委网约车行业管理工作给予表扬的通报
  • 发文字号: 榕政办〔2018〕117号
  • 发布日期:2018-06-13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市交通委网约车行业管理工作给予表扬的通报
榕政办〔2018〕117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6-13 09:42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市属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自《福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管理实施细则》出台以来,市交通委积极采取措施,强化行业监管,特别是当前全国发生多起网约车恶性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之际,市交通委针对我市出租车客运市场存在问题,直面矛盾,勇于担当,管理得当,措施有力,创新管理方式,率先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性强、可操作的管理措施,努力解决网约车市场存在的问题,保障了我市出租车客运市场的总体平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我市加强网约车管理工作受到群众和媒体的广大支持和关注,5月1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聚焦我市此次整治工作,对我市网约车整治工作给予了正面报道,也得到了省交通运输厅及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市交通委在网约车整治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全市交通系统能够珍惜荣誉,做好表率,进一步巩固网约车整治已取得的成果,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做出应有的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