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时间:2022-12-07 16:59

12月5日,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会议,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12月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我们要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更加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深化认识党的理论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的鲜明特点,坚持不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更加自觉、主动、有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

思哀长寄,全体干部职工深情追忆江泽民同志光辉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主席的逝世令我们非常悲痛。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开拓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源: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