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地震局赴闽清调研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建设情况
时间:2018-07-05 17:04

 

 

7月5日,福州市地震局戴黎局长带领调研组在闽清县张文裕副县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闽清梅溪地下流体观测站,走访了闽清县台山社区、闽清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闽清城关小学和洋桃社区,了解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安装情况,查看了安装单位的内业材料。调研组还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在具体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受欢迎程度等情况,现场协调安装厂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下一步将派专人继续跟踪落实解决问题。

据了解,闽清县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建设工作进展迅速,到6月底已安装了46套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完成了今年任务量的60%。该县地震办在安装过程中,同步指导安装单位做好预案制定、演练和科普宣传工作。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