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举行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平安福州·防灾减灾”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5-13 17:14

 

 

5月11日上午,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福州市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平安福州·防灾减灾”进校园活动在福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出席活动并致辞,福建省地震局副局长朱海燕,市减灾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气象局、市消防支队、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防震减灾中心、福建省曙光救援中心、温泉街道河东社区等单位领导以及福州第十一中学师生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地震应急疏散演习、模拟地震救援、心肺复苏、救援装备展示等形式,让学生们身临其境学习体验,增强其紧急避险意识,提高其应急救护能力。主办方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模式,增强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不断提高地震灾害综合防治能力。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