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领导现场察看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开展情况
时间:2020-03-11 10:18

 

 

为确保福州市区地震区域性安全评估工作建设进度正常推进,3月10日下午,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戴黎主任、江晨副主任带队前往软件园现场察看福州软件园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开展情况,了解工程项目工作情况和施工工作需求,检查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的防疫安全情况,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已完成区域地质构造资料收集、调查与分析工作,目前正在开展野外现场调查,现场正使用地质雷达进行浅层人工地震勘探,下一步将进行软件园地震工程地质条件勘测,在已有工程地质勘探资料的基础上,补充3-4个钻孔勘察,查明福州软件园第四纪地层分布。

该项目是我市第一个开展地震区评的项目,针对目前疫情状况,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积极主动提供服务,帮助协调施工单位办理进场施工的有关手续,保证工作进展顺利。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将继续推进福州市区域地震区域性安全评估工作。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