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2020年“5·12”防灾减灾日系列科普宣教活动
时间:2020-05-20 09:23
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结合福州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和今年疫情防控实际,注重融媒体的拓展运用,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线上科普宣传活动:一是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福州晚报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月活动,以微信头条、H5趣味问答、抖音科普视频和报纸专版形式全面宣传防灾减灾知识,阅读点击量达7.7万,互动问答网友超过2300人。二是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福州广播电视台开展“防灾减灾”小主播抖音挑战赛和知识挑战赛,吸引了20997名网友参与互动。三是与电视台共同创作8期防灾减灾情景剧,分为普通话和福州方言两个版本,在福州新闻广播和左海之声两套频率早晚高峰滚动播出。四是联合天之谷动漫公司开展动漫片抖音推广活动,在原有8部“地震科普宣传动漫片”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在抖音平台上针对福州全体市民进行定点投放7条《地震科普小知识系列短片》,共计完成播放量109万余次。五是在福州广播电视台、地铁1号2号线、公交移动频道循环播放6部防震减灾科普动漫片。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