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检查组来罗源检查
时间:2020-08-27 18:51

8月24日,福州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第二检查组来罗源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有关材料检查核对。

汇报会上,张昆鹏副县长从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结果与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县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局、住建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做了工作汇报。检查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承勇、检查组成员、县政府副县长张昆鹏及县发改局、住建局、教育局、卫健局、交运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县公安局、福建罗源霍口水库相关业主单位参加会议。随后,检查组对福建罗源霍口水库、罗源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罗源县香蜜湖住宅小区、罗源县精神病防治院、凤山小学的相关施工图、抗震设计说明、安评报告等材料进行认真查阅,仔细核对。

刘承勇副局长对罗源县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利国利民,责任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监管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切实管控建设工程地震灾害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罗源县防震减灾中心供稿)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