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长路(福俱大道至洪宽四路)道路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18-12-29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长路(福俱大道至洪宽四路)道路工程(施工)
  答疑及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福长路(福俱大道至洪宽四路)道路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为E3501810102700072001)答疑及补充通知如下:
  一、答疑部分:
  1、请代理明确:投标文件格式中,分包情况表是否需要提供相应资料?可否待中标后,提供相应资料给业主审核?请明确?
  答:本项目招标文件中,分包情况表不作强制要求。可待中标后,将分包情况的相应资料提交招标人审核。
  根据招标文件“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长度1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地下交通工程)。请问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能查询到的公路隧道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该业绩的要求?
  答:投标人提供的类似业绩为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外完成的,必须能够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得到;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完成的,必须能够通过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查询得到。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本招标工程的类似业绩指标要求。
  长度1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地下交通工程),请问这个地下交通工程具体指什么施工内容
  答:地下交通工程应可供汽车通行。
  长度1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地下交通工程),公告是这样要求业绩的,那么请问是可以用100米的隧道业绩,还是用地下交通工程的业绩。
  答:长度1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地下交通工程)指的是市政公用工程中的城市隧道工程(含城市规划区内的穿山过江隧道、地下交通工程),且上述工程应可供汽车通行。
  业绩要求:1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地下交通工程)。并无要求市政隧道或城市隧道,请问公路隧道工程是否可行?
  答:长度1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地下交通工程)指的是市政公用工程中的城市隧道工程(含城市规划区内的穿山过江隧道、地下交通工程),且上述工程应可供汽车通行。
  投标须知前附表34.2.9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若招标人发现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请问此处行贿犯罪记录年限要求是否可以理解为中标候选人自开标之日起前3年内,中标候选人的法定代表人及其拟任项目负责人自开标之日起前5年内。
  答: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没有划分标段,请问开具银行保函项目名称及标段处可否直接填写:“福长路(福俱大道至洪宽四路)道路工程(施工)”
  答:可以。
  二、补充通知部分:
  招标文件第2章第1节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0项中“①现金形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 ,”现修改为“①现金形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E3501810102700072001”。
  招标文件第3章第1节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综合评估法A类)第7项投标人的“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中“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5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现修改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1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5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长度1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地下交通工程)”。
  招标人: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福长路(福俱大道至洪宽四路)道路工程(监理)-变更公告下一篇:福长路(福俱大道至洪宽四路)道路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