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石竹高仑小学扩建校舍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0-09-22 00:00 来源:福清市
| | | |
福清市石竹高仑小学扩建校舍工程(施工)
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福清市石竹高仑小学扩建校舍工程(施工)(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163001  
)招标有关答疑纪要如下:
问题1:其他福州地区的项目都有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提示》,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调整纸质投标保函递交方式:投标人以纸质投标保函(包括银行保函、担保保函、保险凭证)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在开标前无需提交纸质投标保函原件,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应将投标保函原件提交给招标人;若中标候选人未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交投标保函原件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为什么这个项目需要现场提交?
回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2:考虑该工程规模、性质、工程工期及工程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保质保期的完成该工程望贵司改为固定单价合同。
回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3:请提供招标文件里的商务文件“五、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的内容。
回答:详见招标控制价中的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
问题4:是否需要递交保险原件?
回答:若为纸质资料,则需要现场递交保险原件。
本答疑纪要作为福清市石竹高仑小学扩建校舍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的澄清、说明,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招标人:福清市石竹高仑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9月22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梧岗中学教学综合楼-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