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清繁大道东延伸线(杭深铁路-长福高速)道路工程(监理)-变更公告

日期:2020-09-22 00:00 来源:福清市
| | | |
福清市清繁大道东延伸线(杭深铁路-长福高速)道路工程(监理)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我单位对“福清市清繁大道东延伸线(杭深铁路-长福高速)道路工程(监理)”(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160001)若干问题现作如下答复:
1、投标人以投标保函、保险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当按照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项规定,由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核验)将投标保函、保险凭证原件单独提交给招标人,否则视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现在疫情还未解除,可否取消现场提交原件,改由中标候选人若采用纸质保函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纸质保函原件由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提交并在网上公示。
答:投标人无需现场提交纸质保函原件,采用扫描纸质保函加盖电子印章形式随同电子投标文件一并在线提交。纸质保函原件由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提交并在网上公示。
 
2、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 “已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无须再按项目交存项目投标保证金,并可同时参加多个不同专业资质的项目单项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项目投标。”。“ 《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应该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吧!
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本项目要求配备监理部人员9人,太多了,建议删减监理员2名,安全监理员可由项目监理部除总监外的其他人员兼任。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4、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项号48“5、工期延期,不另增加监理服务费。”及“8……如施工工期延误,招标人不另行支付其他补偿费用及奖励金。”不合理,建议修改为“5、如因监理人原因造成工期延期,不另增加监理服务费。”及“8……如因监理人原因造成施工工期延误,招标人不另行支付其他补偿费用及奖励金。”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5、招标文件合同补充条款9.2.1第二条及第四条(2)违约金与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前附表》项号12第2条b及投标文件格式《项目监理机构人员到位承诺书》第2、变更项目监理机构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人员的违约金额不一致,那么投标文件格式《项目监理机构人员到位承诺书》第2、变更项目监理机构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人员的违约金应按哪处填写?
答:按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第12项填写。
 
6、本项目不含保修期,建议删除招标文件合同补充条款9.2.1第九条。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7、合同补充条款9.2.1第十八条(3)“开工前,项目监理机构应会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制定工程监理平行检验方案,并明确平行检验范围、内容、程序、比例、频率等,平行检验费用纳入已包括于中标监理合同价款中。”按闽建办建【2017】55号文件二、强化质量过程控制(三)平行检验1.“监理单位应根据工程特点、专业要求以及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约定,对建设工程材料进行平行检验。平行检验所发生的费用列入工程造价,由建设单位支付。”强烈要求按省厅文件执行。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8、本项目含桥梁,请问桥梁单孔跨径为多少米?
答:单孔跨径10-35米。
 
已发布的招标文件及补充通知中内容与本答疑纪要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22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供电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