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第二医院新院项目(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3-04-03 00:00 来源:本网
| | | |
福清市第二医院新院项目(施工)
澄清、说明、补正(二)
招标项目编号:E3501810102100322003
各投标人:
一、招标人现对招标文件补充、修改内容如下:
1.本招标项目中工期要求修改为:总工期:900日历天。
2.本招标项目中质量要求修改为: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设计及现行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且达到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项目。
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不含优质工程增加费,优质工程增加费列入项目竣工结算。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由:“2023年4月18日9时00分”延期至“2023年4月20日9时00分”。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作相应修改。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对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书面文件为准。本澄清、说明、补正(二)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发布的相关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及损失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福清市第二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4月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