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00:00 来源:闽侯县
| | |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闽江学院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监理)  已由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榕发改审批[2018]42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闽江学院  ,建设单位为  闽江学院  ,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 招标人为  闽江学院  ,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  闽侯县上街镇溪源宫路200号,闽江学院大学城校区内  
2.2. 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建筑面积83338.7平方米,新建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闽江学院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规定的隶属于本招标项目的图纸规定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屋面、装修装饰、建筑幕墙、钢结构工程、预制构件生产(或采购)及安装、人防工程以及给水排水、通风与空调、电气、消防、智能化、防雷等所有相关配套工程施工监理。具体监理范围以通过招标人审核并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核的施工图纸为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