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督查组来闽侯县督查核心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9-09-25 15:55 来源: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9月24日上午,由福州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带队,对闽侯县闽越水镇核心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县政府副县长林朝明、旅发中心主任陈育荣等陪同。
  督察组一行对闽越水镇的城门楼、福船工坊、闽商会馆、总督府及梅音书院等特色文化馆以及海丝大剧院、海丝魔幻剧场、青红酒坊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督查组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项目实施情况表示满意。目前,闽越水镇核心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肯定了闽越水镇核心区项目建设工作,认为闽侯县核心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并希望我县继续深化投资对经济发展的巨大拉动作用的认识,加快推进核心项目建设,督察组认为该项目通过产业、自然、人文、服务的有机结合,促进当地经济人文发展,推动福州旅游业从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的升级转型。另外,对此次督查中项目存在的部分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加大协调力度,明确责任单位,落实工作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