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新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日期:2020-08-07 17:16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做好福州旅游资源推广,打造优质旅游窗口形象,福州市新打造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于2020年8月6日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投入运营。
  服务中心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一楼国内到达厅出口南侧,场地面积为132.5平方米。围绕着“人文、数字、绿色”的设计理念,服务中心主色调选取古方墙体及茉莉花的纯白,并融入福橘、寿山石的章丹之色,体现了福州纯净气质的同时,也彰显出福州特色文化底蕴。
  服务中心设置有咨询区、数字展区、陈列及展墙展区等功能分区,通过为国内外抵榕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中转服务、旅客接待以及宣传展示等服务,打造“数字科技+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福州旅游服务接待形象窗口。
  福州市新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将为第44届遗产大会在我市举办提供对外交流的国际化窗口,提升福州旅游服务接待形象,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发展,打响“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游品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