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各景区力促优惠活动 刺激文旅消费市场

日期:2021-04-28 17:02 来源:永泰青云山管委会、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近期,随着疫情稳定之后,永泰文体旅系统审时度势,一方面继续加强安全监管,要求各景区、各文体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测温、扫码、卫生保洁、通风消毒”等六大防疫措施,确保文旅市场安全有序;另一方面提前科学谋划,积极引导各景区做好宣传营销,推出内容丰富的优惠活动,刺激永泰文旅消费市场,回馈广大旅游爱好者对永泰旅游的关注和厚爱。

  近日,永泰欧乐堡度假区不仅大规模引入18只巴布亚企鹅,增加馆内的展示品类及数量,也计划于5月1日重新开放水上乐园,并新增水上飞人游玩项目,20余台套游乐项目旨在让游客充分感受水上乐园带来的刺激与乐趣;百漈沟景区4月3日至18日,开展关注“百漈沟生态景区”公众号,根据要求转发文章,不限量门票免费送活动;天门山景区4月10日至30日举办踏青旅游节,同时开展转发微信朋友圈即可不限量门票、游玩门票免费送活动;改造后的云湖溪谷景区计划5月1日至5日试行五一免费游和折扣活动,并于5月20日至6月20日期间开展民宿特价体验活动;幸福庄园计划5月1日至8日开展五一大特惠,门票、若干游乐项目票免费送活动,继续做热研学游市场。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为五一假期渲染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