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河公园开展“阳台花园—美好生活的延展”公益课堂

日期:2021-10-18 09:33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了贯彻福州市委关于“福州要着力建设山水城市”和“让福州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的重大部署,持续开展“绿进万家绿满榕城”行动,我市举办2021年福州市“阳台花园看我家”主题征集评选活动。结合本次活动,10月21日上午在晋安公园开展关于《阳台花园—美好生活的延展》的公益课堂,旨在对本次评选活动的一次指导和总结,让市民打造可持续利用的阳台花园,提升生活幸福感、打造幸福城市。

  课堂上由农林大学博士吴沙沙老师从阳台的起源和演变、 阳台的类型和功能、阳台花园的营造、阳台花园的规划设计(风格以及风格如何体现)、阳台花园的气候特点与植物选择和养护、花园中的小精灵——园艺小摆件、小品、挂饰等的选择等方面做了生活的解说。大家认真的听课并做笔记,并表示得益匪浅。优秀参赛代表分享了自己打造阳台花园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希望能继续参与园林中心的各类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