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红包来袭!2022年福州文旅新春年货节上线啦!

日期:2022-01-19 11:03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有山有海有江有湖有温泉,榕荫满地,茉莉飘香,城市中轴线上风光无限,灵山与秀水在这里完美融合,自然与人文在这里有机统一,传统与现代在这里交相辉映。“有福之州”已然成为这座城市的关键词。

  为进一步活跃福州新春文旅市场,丰富假日旅游市场供给,促进文旅消费。1月18日至2月6日,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推出“2022年福州文旅新春年货节”。

  旅游品牌馆全新上线

  福州旅游品牌馆以“有福之州”为主题,充分整合福州的必玩景点、热门酒店、精品线路、必吃美食、游玩攻略等内容,为网友提供一站式“玩转福州”的出游信息,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通过热门榜单、优惠活动等功能模块,将商家信息与购买、交易环节打通,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制定出行计划,助力文旅商家提升消费交易和转化。

   

  同程旅行将“有福之州”品牌馆置入微信生态圈,借助平台本身的巨大流量,有效吸引目标人群,最大化地展示品牌馆。同时,微信作为一个分享平台,消费者可以在朋友圈、视频号等渠道多种形式分享旅行,进一步扩大宣传,更有温度地传播福州的特色人文和秀美风光。

   

  (扫描二维码进入“有福之州”品牌馆)

  在同程旅行网站、小程序、APP搜索“福州”,即可进入。

   

  同步发放千万文旅消费券

  本次年货节以福州旅游线上品牌馆为载体,1月18至2月6日,集中发放文旅消费优惠券共1200万元,重点在“线路产品预订”“景区预订”“酒店预订”“温泉”等板块投放,其中温泉景区红包共200万元。一键领取,立时减免,将为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2万份旅游盲盒送不停

  1月18日-1月25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入“迎虎年·趣福州”福袋抽取页面,每人每天可最多获取2次抽取福袋的机会,有机会获取温泉票、黑鲸卡、文创礼品、红包券等超值好礼。拼手气,赢福利,快点行动起来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