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赴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日期:2022-06-16 23:10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22年6月15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翁国平一行赴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新址开展人才工作调研,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文艺骨干代表等参加了调研。

  翁国平一行参观了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新剧场,了解建设进度,强调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落实相关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杨东介绍了当前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发展等情况。参会的中层干部及文艺代表立足本职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翁国平局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他强调,剧场乔迁是新的发展机遇,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守正创新,认真发展闽剧文化事业。要大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尤其重视“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培养,坚持五湖四海广揽人才,鼓励“师带徒”传承,坚持以专业赛事锤炼人才成长。要进一步加强中心阵地建设和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以党建促文艺工作,多出反映时代风貌、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场所防控、观众防护、演职员防护等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寿良,局办公室、人事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