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福州小将2019年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夺冠!

日期:2019-09-06 10:14 来源:福州体育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近日,2019年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在广东江门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州运动员黄文浩获得男子少年组1米跳板第一名,3米跳板第二名;福州运动员张曦垚,男子少年组5米跳台第一名,1米跳板第三名,3米跳板第三名。

 

 

 据悉,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2支队伍,16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按照年龄分少年组、儿童甲A、儿童甲B、儿童甲C组、儿童乙A和儿童乙B组,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国际跳水竞赛规则和裁判法。该项赛事是国内8至16岁年龄段跳水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曾有多名奥运跳水冠军参加过本项赛事,是我国跳水世界冠军的摇篮。

 

 

 

 冠军资料:黄文浩,男,2003年9月出生,2011年进入福州市体工队,带训教练唐兆伟、徐娴,2016年省体工队报调。曾获得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甲组全能第二名。张曦垚,男,2005年出生,台江少体校输送,2011年进入福州市体工队,带训教练唐兆伟、徐娴,2012年输送福建省少体校。曾获得2016年省锦标赛跳板第一,跳台第一;2017年省锦标赛跳板第三,跳台第一;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乙组1米跳板、3米跳板、5米跳台三项冠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