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名将再战榕城: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开拍

日期:2019-09-06 10:27 来源:福州体育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8月30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福州文投集团”)承办的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750赛(下称“2019中国(福州)公开赛”)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

 8月30日下午,在福州召开的2019中国(福州)公开赛”开票仪式暨启动发布会发布上述信息。这是福州继举办2014-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后,成功举办的又一世界羽联高级别赛事。

 

 

 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长河、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魏善庆、福州市体育局局长张涵、福州文投集团总经理、市三坊七巷公司总经理、台江区委常委陈杰、福州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文体公司执行董事何曦、福州文投集团副总经理、文体公司总经理林啸等出席了发布会。

 

 

 

奥运积分年  羽坛名将再战榕城 

 今年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积分年,属于超级750赛的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又是奥运积分赛的重要一站,本赛事也必将成为羽坛高手们“夺分”的舞台。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届时,包括世界单打排名前15和双打排名前10的运动员在内的国际顶尖选手,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角逐各单项的最终冠军。

 

 

突显城市特色 赛事配套服务再升级 

 赛事承办单位福州文投集团总经理陈杰表示,本次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将整合集团资源,联合三坊七巷推出“游古厝、看羽赛”活动,与三坊七巷携手促进赛事流量,带动广大市民感受羽球魅力。赛事将继续以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多亮点的特点,把榕城文化旅游魅力与国际羽球赛事的活力相融合,打造赛事成为福州的“城市名片”和各地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

据悉,福州文体公司将于9月21日在海峡奥体中心二楼平台举办“福州城市能量无限大全民助力跑”活动,引发全城市民对赛事的广泛参与与关注,充分展现福州城市热情。跑步活动报名现已启动,大家可以通过海峡奥体中心公众号、旅划算、地铁码上行app等平台报名参与。

在赛事期间,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外广场还将举办为期6天的“奥趣嘉年华”活动,球迷朋友可到场参与奥趣市集、明星签售、游戏互动等丰富活动,让全民共享比赛乐趣。

 

 

门票最低20元  与往年一样惠民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福州文投集团自主开展票务工作,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票务销售平台为市民朋友提供便捷的购票渠道。8月30日起,公开赛门票将陆续在各大票务平台上线,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和羽毛球爱好者走进海峡奥体中心,在家门口欣赏顶级羽坛赛事,本次公开赛门票依旧惠民,赛事前三天的比赛票价最低为20元,最高40元,市民可通过大麦网等平台进行购票,到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现场取票,今年的赛事观众可以凭电子票或纸质票进场观看,还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591-83587080 、10103721进行咨询和购票。


票价说明 

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将设立5个单项(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具体票价情况如下

11月5日-6日正赛第一轮:20元、30元、40元;

11月7日正赛第二轮:20元、30元、40元;

11月8日四分之一决赛:70元、150元、310元;

11月9日半决赛:150元、230元、470元、630元;

11月10日决赛:260元、350元、620元、800元、890元。

注意事项

(1)门票均为全日通票,观众观赛时间为门票所示日期当天到场观赛即可。

(2)老人证、军官证、残疾人证、学生证、1.2m以下儿童均可享受5折优惠。

(3)为保障观众安全,1.2m以下儿童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入场。

(4)演出票品具有唯一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