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世锦赛开赛在即 福州选手李雯雯 李发彬将冲击冠军

日期:2019-09-11 13:47 来源:福州体育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日前,中国举重队公布了参加9月18日至27日在泰国举行的举重世锦赛的运动员名单,两位福州选手将参赛,李雯雯将参加女子87公斤以上级、李发彬参加男子61公斤级,这将是他们能否参加明年东京奥运会的一次重要考验。

 

 

 

 据介绍,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派出男队10人、女队10人参加男子6个级别、女子7个级别的比赛。女队主教练张国政表示,参加世锦赛的这10名女队员,是现阶段队中最优秀的,这次世锦赛就是要对东京奥运会进行提前演练。

 昨日记者采访了原福州市体工队副大队长、举重队主教练,现任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举重国家级教练的陈孝铭。他透露,刚刚和李发彬联系过,目前李发彬抓举成绩稳定在146公斤,挺举成绩稳定在173公斤,目前在这个级别,李发彬有两大对手,一个是国家队的队友秦福林,另一个是印尼选手。

 谈及李雯雯,陈孝铭表示,她的最大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卡什琳娜。今年上半年,两人在福州交锋过,当时李雯雯胜了有伤的卡什琳娜。此番世锦赛,处于上升期的李雯雯胜算的机会还是挺大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