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在福州足协进行“突破计划”调研工作

日期:2019-10-28 11:05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0月23日上午,中国足协“突破计划”落实情况调研会议在福州足协举行。中国足协规划部部长母连军、注册管理部部长李宬朴、福建足协副主席、福州足协主席梁为民福建足协副秘书长、福州足协副主席林敏福州足协秘书长马丹、副主席兼党支部书记邹学钧副主席林炳祥,以及福州市校足办主任连锦滨、福州市体育总会俞雄雄等同志共同出席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议由省足协副秘书长林敏主持,林敏首先代表福建足协和福州足协对福建省及福州“突破计划”的实施情况作了汇报。中国足协规划部母连军主任细致了解了福州市“突破计划”完成的具体情况,对福州足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福州足协在“体教融合”方面的进展表示赞赏,也对福州足协在基层工作中的一些疑问给予了解答和指导。中国足协注册管理部主任李宬朴解读了中国足协注册工作及信息化平台的推广计划,也对基层足协对注册工作上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与会人员对“突破计划”、人才培养和青少年足球推广等工作开展也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调研。最后,梁为民主席表示将通过积极的协会建设,探索基层协会工作新思路,力争打造地级足球协会改革发展的先行榜样。
    下午,市足协主要骨干陪同中国足协调研组前往福建师大二附小调研,调研组对师大二附小在足球场地规模、创新教学和师资力量方面的建设大加赞赏,并对马尾区师大二附小把地下车库改成训练馆,教学顶楼改成足球场的方式表示高度认可。调研结束,调研组还参加了福州市足球协会兼合式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师大二附小的“送温暖”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