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省直机关太极拳比赛鸣锣开赛

日期:2019-10-28 11:06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19年10月26日下午至27日,2019年福建省省直机关太极拳比赛福建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再次鸣锣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总工会主办

本次赛程共分三场,比赛项目包括集体24式简化太极拳男女个人24式简化太极拳和42式太极拳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参赛单位和人数均创历史之最,48个省直机关的47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助威,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奖项花落各家之后,执行单位还组织团队高手表演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武式太极拳、孙式太极拳和著名武术家曾乃梁老师生前精心创编的曾式内家拳、华武太极剑、华武太极杆,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9套健身气功功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