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湖新城(二区)安置房地下车位销售公告

日期:2020-08-14 00:00 来源:市本级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关于凤湖新城(二区)安置房地下车位
销售公告
 
凤湖新城(二区)全体业主:
凤湖新城(二区)安置房项目位于鼓楼区洪山镇双下路36号,由我司开发建设。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相关指示精神,近期拟对其地下车位进行公开销售。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公告:
兹定于2020年8月14日对本项目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进行公告,同时在小区内进行公告。凤湖新城(二区)安置房项目总车位数量为243个,其中地面车位数量45个,地下车位数量为198个。根据地下车位现售备案通知(现售备案号为2019榕房现字第19X014号),实际可销售地下车位数量为122个(可销售车位的具体编号及价格详见附表1)。
二、首轮销售:
按照“一户一位”的原则(以单套产权为计户单位),有意向购买车位业主来凤湖社区二楼(现场销售部)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及缴交订金。首轮销售期内购买者按车位总价9.5折的优惠价结算。
1、登记及缴交订金时间:
兹定于2020年8月18日-9月11日(工作日)在凤湖社区二楼(现场销售部)进行意向购买登记及缴交订金,订金为人民币叁万元整。
2、摇号选取车位顺序号时间:
兹定于2020年9月14日(周三)上午9点00分。在凤湖社区二楼会议室(暂定)现场进行公开摇号。
3、摇号结果公示时间:
兹定于2020年9月16日在小区及政府公共网站上进行摇号结果公示。
4、选购车位时间:
兹定于2020年9月17日(周四)上午9点00分在凤湖社区二楼会议室(暂定)进行选取车位及认购等相关手续。
备注:1、如在登记期内未登记及缴交订金的业主,仍有意向购买本项目地下车位,需等参加上述已选购车位的业主选购后,若有剩余,再按顺序购买,首轮销售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18点整。2、若登记及缴交订金的人数超过可销售车位数量,按登记及缴交订金的总数摇号,选购车位时,以摇取顺序号为选购顺序,直至可销售车位全部售完为止。
三、第二轮销售:
在首轮销售期后,车位如有剩余,则面向本小区住户(含已购车位住户)进行第二轮“一户一位”销售,按缴交购车位款顺序选购车位。销售地点在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水路62号)资产管理部,限期一个月,作价不再给予上述9.5折优惠。
四、第三轮销售:
第三轮销售视前两轮销售情况和政策另行公告。
五、首轮销售时,将同步启动地下车位租赁业务,并将同时对地下车位进行规范化管理。
六、地下车位销售流程详见附件一,认购书范本详见附件二。
七、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销售部咨询电话:87278362  
                          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8月14日
附件1:关于凤湖新城(二区)地下车位首轮销售流程(附件一).docx
附件2:凤湖新城(二区)地下室车位认购书(范本)(附件二).doc
附件3:凤湖新城(二区)物价备案通知书(附表二).pdf
附件4:凤湖新城(二区)地下车位现售许可证.pd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