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近视防控教室照明改造和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两项省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9-22 17:44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9月21日上午,全市近视防控教室照明改造和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两项省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念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市属有关学校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两项省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市属有关学校相关负责人就两项省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地各校要充分认识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增强时间紧迫感,利用周末、国庆等节点,加快项目建设施工进度,抓紧冲刺,按照市级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计划,按日倒排进度,压紧压实政府采购、进场施工等各阶段流程衔接,施工过程注意安全管理,确保项目任务保质保量如期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