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日期:2018-07-10 10:30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
(省部级重点中专)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地处福州中心地段、西洪路上,是一所有着55年悠久历史,深受鼓楼区人文思想的熏陶,有着良好校风与文化积淀的学校,系福州市教育局直属公立省部级重点学校。经过三万多学子一代代继往开来的努力,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连续被评为“福州市文明学校”、“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平安校园等光荣称号,是福州市茉莉花茶熏制工艺传承校。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行程了以商贸专业(物流、营销、电子商务等)为主干专业,财会、计算机、数字展示技术(VR)方向为辅助专业的现代服务业专业群,建有全省一流的各专业实训室,设备先进。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不断提升,每年均在全国和省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学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坊下巷21号 邮编:350002
联系电话: 招生办:83791926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