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面试公告

日期:2021-06-25 12:52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与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联办“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需参加面试成绩合格。现将有关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招生专业

五年制高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二、招生对象

面向福州(除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厦门、泉州、宁德地区2021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登录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官网下载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10444492@qq.com,报名表命名格式:考生姓名+初中毕业校全称(举例:张三为宁德市古田县第五中学学生,报名表须命名为:张三 古田县第五中学)。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8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

四、专业面试相关事项

1、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6301400,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福州市台江区交通路22号)。

2、面试报到时间:考生于20216301300至考点报到。由于疫情防控,进校请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上交相应材料并确认考生信息(中考准考证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照1张、户口簿或身份证复印件1份、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3、面试内容:①60秒以内自我介绍;②自然行走;③90秒才艺(可以是舞蹈、朗诵、唱歌、易携带的器乐,以上选一即可,不需要另外换服装)。

4、面试流程:①签到;②量体(身高、体重);③候场;④面试。

5、面试着装及仪容仪表要求:女生穿着黑色收身上衣(T恤、瑜伽服、练功服均可)、收身裤子(长裤短裤均可,收身、显身材比例)、运动鞋。男生穿着黑色T 恤、黑色修身长裤、运动鞋。素颜、不化妆、不戴美瞳、女生扎高马尾。

五、录取办法

考生须参加2021年中考及我校的专业面试成绩合格,中考文化分达到福州市教育局划定的五年制高职最低投档控制线,按考生志愿(五年制高职非师范类批次第一志愿填报)和招生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本专业面试和招生录取工作由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负责具体实施开展。

2、本专业不招收男寄宿生,走读生男女不限。福州市区外且是女生可提供住宿。

3、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联系方式:0591-83332015;林老师18950212932、王老师13075973327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202162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