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福州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相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日期:2022-03-23 11:37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的公告》及本次招考报名情况,对部分学校教师岗位的招聘计划数做出调整(详见附件)。因报名人数不足取消招聘计划或减少招聘计划数的岗位,将列入下一批次招聘计划。

我局将委托福建省教育考试研究院组织本批次招聘的笔试,请已通过网络报名初审的应聘人员按时报名笔试。笔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3月258:00至3月3117:30,网络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报名。

(二)报名网址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eeafj.cn)

(三)考试科目:教育综合知识

(四)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平台后,在市属学校相应学科岗位“委托类”招聘计划中选择报考,岗位分类为【专项岗位】

请各位考生在网络报名平台规定的时间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后续凭该笔试成绩参加面试考核。其余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考试解释权归福州市教育局,政策咨询电话:0591-83376761。 

 

 附件:2022年福州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岗位调整表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3月2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