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进企业,政策送上门

日期:2022-03-09 17:4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心抓“四比”提“三效”行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归集扩面“开门红”,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闽侯管理部多次深入东南汽车城、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走访高全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闽信燃料有限公司、福州晟光五金表面装饰有限公司、北斗贰号科技有限公司、笔姿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扩面企业,开展面对面公积金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职工宣讲公积金制度的强制性、互助性及保障性,讲解缴存公积金的好处和“跨省通办”、“全市通办”、“多网点 就近办”等便民服务举措,解答职工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发放公积金宣传手册、《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致企业负责人的一封信》并推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营造了宣传公积金政策法规的浓厚氛围,提高了企业对公积金政策的认知度。
  下一步,闽侯管理部将继续坚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深耕细作,注重实效”的原则,主动联系高新区、青口汽车工业园管委会,挖掘扩面潜力,逐一攻坚建缴,确保“开门红”,实现归集扩面新成效、新突破,让更多职工享受公积金制度福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