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巴士、游龙网络等软件企业入选福州市 第三届“文化企业十强”

日期:2021-12-17 09:35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近日,福州市委宣传部公布福州市第三届“文化企业十强”和“最具潜力文化企业”评选结果,10家企业获评“文化企业十强”,3家企业获评“最具潜力文化企业”。其中:我市软件业龙头企业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文化企业十强”,福建畅玩网络有限公司、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包揽“最具潜力文化企业”

  据了解,此次评选综合考量了申报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旨在更好推动福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文化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福州市委宣传部近期还将组织市级媒体和“网络大V”分别走访13家入选企业,开展“V观福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行”采访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