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法院持续推进“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活动

日期:2023-10-11 16:13 来源: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 | |
    为持续推进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活动走深走实,深化惠企助企服务,稳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近期,台江法院组织干警先后走访了辖区内两家民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所需、所急、所盼,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的司法服务。

走进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829日,台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蕤带领执行干警前往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了朴朴超市的前置仓,了解其运行模式,并该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台江法院干警认真听取朴朴公司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的法律难题,并进行一一解答;同时还结合在执行相关案件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提醒企业防范看不见的法律风险。最后,该公司负责人对法院登门走访,帮助企业研究解决法律问题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在法院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增强依法经营意识提高防范法律风险能力

走进福州钛之龙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831日,台江法院执行局局长刘妙香带队前往福州钛之龙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日常运营的汽车展厅,深入了解该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模和汽车销售商的行业特点。

    实地走访后,我院干警还与公司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充分听取了企业在经营管理、售车业务、网约车租赁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通过为企业把脉问诊,从法律专业角度提出建议,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司法服务。

    台江法院始终坚持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下一步,台江法院将继续问需于企,延伸司法服务保障功能,进一步完善法院与企业良性沟通机制,积极靠前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赋能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