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张!鼓楼发出!

日期:2022-04-29 09:19 来源:鼓楼区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全省首张!鼓楼发出!


4月19日,福州市昌南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领到了全省首张既有建筑改造工程简化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凭证。

公司负责人杜先生收到鼓楼区建设局、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人员送上门的证照时表示,没想到办理过程这么顺畅,也不用跑窗口,真的是非常方便!

 

 

 

 

 

 

 

 

杜先生收到的这张001号简化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凭证是专门适用于“既有建筑装修改造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简化情形的备案凭证。不仅凭证与先前不同,申办流程也进行了大量优化。


与新凭证相匹配的申办流程

具有四大特点


●材料少。

简化情形将原先“消防验收备案表”“规划许可证明文件”等7个材料精简至4个,材料数压缩了42.86%,大大减少了群众前期材料准备时间和成本。

●流程优。

申办群众全流程均可实现网上操作,一趟窗口不用跑。实名认证后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既有建筑装修改造工程验收消防备案—简化竣工验收消防备案(鼓楼试点专用)”,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材料即可。

●办理快。

该事项办理时限由15个工作日压缩至4个工作日,等待结果时间压缩了73.33%。

●服务好。

最快速度对接省、市有关部门,推动试点项目落地;最快速度更新办事指南公示信息,方便群众了解;最快速度响应群众企业需求,及时对接申办单位;最快速度出结果送照上门,“榕证通”免费寄递到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