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这场省级分享会,晋安当主角!

日期:2022-05-16 10:11 来源:晋安区营商办
| | | |

 

  5月12日,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经验分享会在盛辉物流集团总部召开。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先义、福建省工信厅二级调研员陈梅、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宗胜、福州市工信局有关领导、晋安区政府副区长邓容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福州市工信局协办,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盛辉物流集团承办。

  分享会现场作为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福州市唯一上榜企业盛辉物流集团,结合企业三年质量奖申报之路作生动、精彩的经验分享,全面阐述了“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的企业经营理念。面对满满“干货”,现场50多家政府质量奖重点培育企业以及线上“云参会”的企业纷纷拍照、做笔记为企业质量提升“加码”。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认真学习借鉴获奖组织成功经验和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努力提升供给质量水平,积极争创各项质量品牌荣誉。

   

    近年来,晋安区践行“质赢天下 福泽九州”的福州城市质量精神,为企业送服务,同时坚持标杆引领,以“政府质量奖”为抓手,牵头出台《晋安区扶持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创建产品品牌工作实施方案》,对获得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企业200万元奖励的基础上,再给予50万元的奖励,进一步鼓励企业积极争创省政府、市政府质量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