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税务:召开促进钢贸业发展政策宣传会送政策上门

日期:2022-07-04 11:54 来源:东南网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稳定市场主体、促进闽侯县钢贸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闽侯祥谦镇人民政府以及闽侯县商务局联合在福州圆通仓储有限公司与闽侯县部分钢贸企业代表召开了闽侯县促进钢贸业发展政策宣传会。

座谈会上,闽侯县商务局工作人员详尽地介绍了闽侯县促进钢贸业发展的措施,包括政策适用对象、扶持措施等内容。闽侯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针对税务部分作了解读,同时利用此次交流会,向企业代表分发了《致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加强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宣传力度。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宣传互动,钢贸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税收优惠政策以及闽侯县人民政府发布的促进钢贸业发展的措施,对处于困难时期的钢贸企业有着巨大的帮助,企业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共同做大做强闽侯钢贸产业。




文章来源:东南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