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外线建设“零投资” 接电省钱省时又省力

日期:2022-11-03 16:54 来源: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10月25日,位于长乐金峰镇的金峰塘下顺意针织作为福州地区首个延伸投资界面小微企业项目顺利完成送电。

  今年以来,为促进长乐地区中小企业发展,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长乐供电公司主动协调区政府相关部门,并促请区政府于2022年6月27日出台延伸投资界面政策,由财政全额投资补贴1250千伏安及以下小微企业的外线建设成本。符合条件的客户外线电力建设由以前“全投资”转变为“零投资”,不仅有效降低了客户办电成本,且极大的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 

  在收到客户本次用电报装申请后,长乐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客户,告知企业政府延伸投资政策,并协同下属的亿力工程公司,外线建设不仅采用先施工、后结算模式,并同步启动业扩接入点建设,确保外线工程与配套工程“同步建设、同步投运”。同时,协助客户制定里程碑计划,帮助客户落实设备选型、施工及设备采购以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并根据接电契约,协调公司内部资源,明细工作任务,倒排项目送电节点;经各部门协同,项目于10月25日顺利接电,项目共计节约客户资金约7万元,占客户总投资成本的35%,极大节省了客户的工程建设资金,有力提升了客户的扩大经营生产的意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