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台企防疫生产两不误, 奋力夺取双胜利!

日期:2022-11-25 15:53 来源: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连日来,马尾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各部门深入台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确保区内台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作为台企较为集中的高新园区,疫情发生后立即行动,组织了服务专班,“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及时高效为台企协调解决防疫物资、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企业员工生活保障等实际问题,有效帮助台企在抓好防疫的前提下实现高效生产。

马尾区台港澳办第一时间实行“三个一”模式(第一时间通知、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服务),深入一线、走访台商、台企、协助摸排涉疫信息,向台胞、台商、台企大力宣传马尾区防疫政策,加强对企业防疫工作指导,落实每日核酸、加强个人防护,筑起疫情防控坚强防线,确保马尾区台资企业在此次疫情中防疫、生产两不误。

相关链接: